Tuesday, August 11, 2009

好友Jaclyn生日 11/8

昨天上完consumer behavior的课
六点这样就坐lrt到times square
拿礼物给她 ^^
帮jaclyn庆祝生日...
18岁了啦~

给你们看看她的照片

她本来是长发的
不懂受什么刺激
跑去剪短
炸到~~
她在garden的saloon做工~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到那里
因为看到那些lala仔,lala妹,我很反感-.-
除非是做工我才去
昨天和她,还有两个朋友去ts五楼吃sushi king
我好久没有吃了 哈哈

看到jacyln,染了头发
漂亮~~
你变的很漂亮了哦~

吃了后和她们看戏
什么戏嘛?
看到我都blur
没有point的


好笑吧了-.-
看完后就和她一起做monorail回

哈哈
生日快乐啦
希望你会喜欢我送你的礼物~

*Thanks to my fren ellie for the presen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