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我爱台妹??台妹爱我??

哈哈..
无意中看到小学朋友的部落格

“我爱板面~~~ 板面爱我~~~”
(仿效“我爱台妹~~台妹爱我~~~~”挖哈哈)
(不喜欢这首歌啦~ 我乱乱改歌词~~~~~~~~)
取自:
http://bery3erry-infinity-footprints.blogspot.com/

什么啦..
这首歌那么好听被她改到~~~
还记得本人对这首歌的认识
是朋友从台湾旅行回来介绍的
慢慢爱上这首歌~~

还有另一首
母老虎
也是mc hotdog唱的
赞!!!

唉...
最近一直生病
政府医院的医生真的够够力!!!!
不懂他们是如何做医生的
竟然给错药
害我病情更严重
后来再去看私人医院
好了很多但还有伤风,咳嗽

快点好起来吧
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的

3 comments:

  1. 哎哟
    改到很烂咩?
    哈哈

    哎呀
    可怜啦
    为什么开错药?
    去sue他们

    ReplyDelete
  2. 是啦..改到~~
    哈哈

    对咯
    可怜的我
    我都不懂他们怎样做医生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