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终于松了口气

够够力~
penang roadshow我的crew放我飞机
找到两个
结果他们时间的问题不能做
最后ah chau出场
帮我找了两个lengzai crew
他永远都是我的好助手
但经验不够@@
我的两个crew
你们不要临时放我飞机
不然我会死的很够力...

钱啊~~~
为什么就是那么迟出粮@@
快点来我的口袋 come come~
最近都有event了
工作成為了我最好的良伴
哈哈
所以努力賺錢
最近樣子開始便的憔悴
好像不够睡的样子@@

这个星期做工
bukit jalil
我也不懂做什么
等老板给我details

明天要和yingkee去book fair @ klcc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