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我不是可以任意拿来开玩笑!

我不是可以随便开玩笑的人
因为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拿来开玩笑的
星期四上cpp的时候
老师拿我presentation的分数来开玩笑
我最不喜欢的偏偏就发生
如果再有一次
我会很不给脸
我相信
不管是谁都是一样
不喜欢拿自己的东西来开玩笑
有时我问他们
很好笑是吗?

今天上完m'sia studies
和组员谈妥
下个星期的presentation的东西
和朋友去学院对面的吃鸡饭
我超爱这里的鸡饭
便宜又饱
我今天吃才rm5
吃了后坐火车去klcc
看我的girl
看到了
漂亮吧?
和我一样的college的
认识了很多人
哈哈 看到pc fair P1 wimax的girl
嫉妒咯
美过我的girl
本来要找她吃午餐的
她三点才breaktime
我不能等
就回先
*在这里...补充一下
Dicy Sew 生日快乐!
19岁了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