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AirAsia Allstar Night 10/8

星期一上biz law到一半就早走了
赶着去搭lrt到taman jaya
还没有吃午餐
打包了烧肉饭
好贵叻!老板你的饭用金种的啊?
边吃边等~~
agent说好三点会到
结果三点多才到
半路下超超大的雨
看不到
四点半到了LCCT AirAsia
就帮忙搬door gift,排椅子,桌子
然后就到register counter帮忙派door gift
派door gift我最在行~
我在maxis roadshow派goodies bag派到很厉害了!!

很多人一下~
大概有1千个人++
全部是airasia的staff
有来自TAA(thailand staff), IAA(indonesia staff), MAA就是m'sia的=.=
哇!那些空中小姐超美!美到~~~~
看到我的朋友coco在那里当空中小姐
小我一岁-.-
已经是airasia空中小姐 =)
她美到~~我可以说美到爆 哈哈!
哈哈 还记得我的前女朋友michelle是她介绍的
谢谢你 Coco =p

派完door gift就没有事情做
到处走走,拍照
我告诉你们如果你们想要从lcct走回家
走到你死还是在lcct
那个范围大到~~
steven -.-一直叫我帮他拍照
经典啊!
airasia的tony当众换衣 wow
因为他穿黑色的衣服,但那天有新的红色衣服
所以要换~
它们有放那些职员被promoted
我看到很想哭
感动 =x
我慢慢觉得airasia很好的一间公司
很有前途,也有"钱途" LOL!
有机会我也会去试下

晚上那里有zouk dj spinning~
厉害!
都是我最爱听的歌~
my lips like sugar~my lips like sugar~
那晚也有free flow的beer
我也喝到blur去
脸都很红 =)

大概11点就回了...
这样就赚了百多块~
爽~~~~~~
还有很多照片在老板娘的相机里
我要买相机啊
电话拍照不够清楚
我要那个canon的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