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我很不爽!!!

你妈妈的ccb! 有什么不爽就直接和我说!
我那里才到你的尾巴?!
我做事一向对得起我自己...
我做什么不用你批评!
我不用你在我后面来说我那里不对,这里不对!
直接说啦!

你以为你老妈在那间公司做工就很了不起吗?
我爱怎样说话是我的事...!
我说话很直有怎样?
我说话不爱拍马屁!
我不像有些人说话要瞒着良心说...!
你管好自己才说我啦! 你在我眼里只是一个没有用的sohai...!
不用你那么鸡婆....

我很想和你的妈妈说,请你管好你的儿子吧!你有那样的儿子真的失败...!
真的替你妈妈感到悲哀...!

我是不会理人家如何看我...
但如果你要批评我,记得当面和我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