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一次过更新

上一次的更新是九月九号
的确 是很久没有来我的部落格
今天 时间的允许
还有 心情有点想更新我的部落格


还记得 九月尾我替magnum做event project做到十月
那时的我还有考试 还放了学赶着去开会
回到家处理做工的文件
考试 功课 都通通丢在一旁了
我的妈呀 我最记得做magnum时
我发生交通意外 差一点点就被罗哩撞没有命了
幸好人没有事 就破财顶灾
还有 学院final考试
我还做工 没有读书
去到考场 乱做一遍 乱乱写
就回家 然后就去做我的magnum event
我以为我会fail到满江红
结果 我去拿成绩时
全部及格 还credit
我还问那个人 你确定是我的成绩吗?

悲哀咯~ 我的工钱到现在都还没有拿到
做完那个magnum
又来一个energizer project
做到我傻 因为是要很会计划怎样去做才能节省时间
因为一天会有几间supermarket同时做promotion
我的工作是 找人做工 送freegift去outlet
别想的那么简单 因为那些supermarket的mgmt
我看到都无言
印象最深刻的是 Giant batu caves
当我拿freegift去那里时 我给他我的信
他说要buyer签名 OK咯
我问他 "bang, siapa buyer itu ah"
他回我 "cari sendiri lah"
当时下着雨 我有拿着蛮重一下
我真的有一股冲动 去投诉他
不要说我种族歧视 他们做东西真的好像
广东人说的"没的顶" 怪不得他们做来做去都是小职位
还有一个星期 energizer project就没有了
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