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加油

今天突然想到很多回忆...
还记得我中五毕业时
别的同学都去旅行
我却在做工

我做的第一份工是朋友介绍的
做maxis promoter,要人家用postpaid
我想我也做工做了一年多,就快两年了
都尝试不同的工作
我记得我第一次做roadshow
看到那些人做redemption counter
都很轻松,不用做什么
结果我和他要了电话号码
后来,那个人介绍我做
刚开始我什么都不会
都是我的老板,lau 和 huipeng教我
和他们去seremban做工
遇见很多朋友
ellie, ah nick
我很开心认识到他们,还有介绍我做工的,ming hui

时间过的真快
从做promoter,crew到现在
变成做event company
从我做event,我就对自己说
一定要进 event company做工
结果终于实现了
一年多的时间
才给我做到
我会努力的做
谢谢我的贵人,帮过我的朋友
最重要谢谢我的老板娘
haha

想起我去年七月读学院
现在已经读了一年
还有三个sem就能毕业了

大家替我加油吧!

2 comments: